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3-21 11:46 发布 点击:[次]

311日,自治区药监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到乌鲁木齐县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冬季运动事业的发展成就,介绍了运动中心建筑文化、冬季运动知识和运动员训练方法等内容,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了新疆冰上运动中心的魅力,欣赏到运动员们的风采,学习了运动员的拼搏奋斗精神,促进了各族青年干部交往、交流、交融。

随后,开展了全程往返5公里徒步活动,一路上青年干部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

通过徒步,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自治区药监局青年干部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参加主题团日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药监事业注入新动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贡献。(阿曼·阿尔斯兰)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