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四个一”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28 09:28 发布 点击:[次]

连日来,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四个一”学习活动,掀起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全体参与“一起读”,结合集中学习、送学上门、腾讯视频和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起读”活动,使学习不漏一人,不走过场,做到“人人学、常态学”。

形式多样“一起看”。充分利用新闻报道、纸质媒体、手机软件等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和特点,动员离退休干部广泛参与学习。同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梳理,编辑成册,发放给老干部,引导离退休干部利用空余时间开展“碎片化”学习,潜移默化地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精心组织“一起讲”。该处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引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促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研结合“一起谈”。该处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心得谈一谈、感悟聊一聊、问题摆一摆”活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感悟,抒发奋斗之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在相互研讨交流中将全会精神铭记在心,发挥余热。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疆药监事业发展积极主动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贾莹颖)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