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天山】开卷有益 悦读新时代
2021-04-23 16:38 发布 点击:[次]

书香润天山

悦读新时代

今天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

在图书室 在书店

结亲干部和结对亲戚

读红色书籍

重温党的辉煌历程

读农业生产书籍

学习科学种植养殖技术

读文学作品

汲取文化的养分

422日,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吐曼塔勒村,自治区工信厅的结亲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和村民开展“学党史 读好书 办实事”读书日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村党员和村民以多种形式开展读书活动。(自治区工信厅 供稿)

42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结亲干部来到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岳普湖乡尤库日提埂村,邀请结对亲戚开展读书日活动。

“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感触很深,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结亲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不仅帮我们解决困难,还带着我们脱贫致富,他们真的是比亲人还亲啊。”结对亲戚吾拉依木·伊马本尼亚孜说。(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张可静 沈芩 供稿)

42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结亲干部、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恵聚”工作队,邀请结对亲戚一起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乡村阅读季全民读书活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 供稿)

423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结亲干部来到喀什地区疏附县萨依巴格乡尤喀克喀帕村,邀请结对亲戚来到农民书屋开展读书日活动,并针对结对亲戚在阅读农业科技图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中,结亲干部结合当前农时,对有关拱棚种植西红柿整枝打岔、玉米苗期管理、小麦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进行重点指导。(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张煜 供稿)

423日,自治区药监局的结亲干部、驻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党员、结对亲戚开展读书日活动。

在阅读中,结亲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村民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引导大家通过阅读有关农业生产书籍,提高科学种植、养殖能力。(自治区药监局 供稿)

422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深圳城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举办“红色经典 书香追梦”文明实践活动。

和田街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和辖区居民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接力会,共同感受红色文化魅力;炉院街片区炉院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诵读了红色经典故事,居民党员志愿者演唱了国粹京剧、爱国歌曲,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志愿者还为参与活动的各族群众发放“绿书签”,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沙依巴克区一家亲办 张彩红 供稿)

423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办公室的结亲干部、驻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大南沟乌孜别克族乡阿克喀巴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来到该乡中心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开展“读书赏字 不负春光”活动。(昌吉州党委办公室 刘月萍 供稿)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