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2-17 12:00 发布 点击:[次]

23日,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举办以“瑞兔闹元宵 欢乐猜灯谜”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等相关知识。由墩恰喀村村干部、村民代表共15人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指定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四小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三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12名选手获得鼓励奖。

  

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祖丽皮耶·阿卜力孜说,要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墩恰喀村发展献策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墩恰喀村村民阿卜杜米吉提·拜迪感激地说:“我今年46岁了,今天参加猜灯谜活动,答对一道题获得了精美礼物——不锈钢盆,特别开心。”

  

据了解,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墩恰喀村通过专题学习会议、开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墩恰喀村第一书记阿力甫江·依明介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墩恰喀村全体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墩恰喀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村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建设美好的墩恰喀村,集思广益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墩恰喀村发展新篇章。(阿力甫江·依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