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恰喀村举办农牧民歌咏比赛
2022-07-15 12:41 发布 点击:[次]

630日晚,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举办“迎二十大 歌颂党恩”农牧民首次歌咏比赛。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农牧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


红歌嘹亮颂党恩,激情唱响新时代。红歌赛现场,墩恰喀村的农牧民盛装站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绚丽多姿。

“这次歌咏比赛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比赛结束后,墩恰喀村1小组村民阿卜力克木·拜迪说,大家用红歌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也唱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



墩恰喀村年轻党员布阿米娜·阿卜杜热孜克激动地说:“一次红歌赛,在每个人的心中播撒下一颗爱国的种子,让我们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美丽的家乡明天更加美好。”


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墩恰喀村第一书记表示,此次农牧民歌咏比赛紧扣主题,唱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抒发了农牧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了农牧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村上下积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为墩恰喀村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力。(阿力甫江·依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