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驻墩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26日 发布 点击:[次]

建党100周年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驻皮山县桑株镇墩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以学讲话守牢初心使命,学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28日,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为全体党员作了党课辅导。

当天,村党支部为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和新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了红色经典书籍。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村里的发展变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村党支部还表彰了3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党员,让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全村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630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村党支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交谈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谈心谈话,找准了自身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达到了加油鼓劲、心齐气顺、凝心聚力的效果。

71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进行交流座谈,每名党员撰写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当天,村党支部还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马小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