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联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 17:09 发布 点击:[次]

1127,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联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能力提升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36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网络培训。

活动邀请广东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援疆干部钟雪锋授课,钟雪锋结合《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作了详细解读,系统梳理了化妆品法规体系,全面分析了化妆品GMP架构、判定原则、检查要点与稽查衔接等内容,并结合新疆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对化妆品生产环节常见的问题和质量管理短板提出对策建议,为企业答疑解惑。

自治区药监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胡斌表示,此次培训让执法稽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检查要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化妆品监督检查与稽查办案的有效衔接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希望大家今后以线下、线上等培训方式,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学用结合、学干结合,在稽查办案上见实效,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倒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副处长玛依努尔·吾买尔说,此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建与监管业务融合发展,组织企业共同学习《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为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法规,抓好产品质量安全打好理论基础,提供了技术指导。作为化妆品监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压实责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准确理解把握化妆品监管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强化监管,防范风险,以高质量的监管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柴霞)

来源:新疆药品监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