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新老队员交接“访惠聚”驻村工作
2022-03-29 15:36 发布 点击:[次]

326日,自治区药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新老队员交接会议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召开。局药品安全总监、驻村工作队党总支书记李晋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二级巡视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罗志辉及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访惠聚”驻村干部轮换工作通知》,汇报了一年来“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即将结束驻村工作返回工作岗位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队员们在两年中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基层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希望他们返回单位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对新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工作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尽快转换身份,熟悉驻村情况,为“访惠聚”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访惠聚”工作队新队员迅速进入角色,做好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机关工作向农村工作的转变、监管工作向群众工作的转变,勇担重任,不怕困难,投身“访惠聚”驻村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规划好农村产业、项目布局,发挥药监行业优势,持续推广中草药种植,优化传统养殖业,扎实推进外出务工、解决就近就业等服务工作;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为各驻村点真正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座谈会上,先后三次开展驻村工作的第一书记斯坎德尔·斯马义、连续两年驻村的年轻队员万家辉结合各自驻村经历畅谈了体会、感悟,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和方法;马磊和尼加提·阿合曼提江代表新队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决定,坚决把组织赋予的任务完成好、责任担当好,立足大局,积极投身驻村工作,不负组织期望。(赵继强 周洋)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