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欢送“访惠聚”驻村干部
2022-03-28 15:36 发布 点击:[次]

325日,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送12名“访惠聚”驻村干部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开展驻村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马明辉等参加欢送仪式。

念念叙旧,依依惜别。当天,很多干部职工一大早来到单位,争相与身披大红花的驻村干部合影,为他们送行。

一些参加过“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事,向即将奔赴农村的驻村干部毫无保留传授驻村工作经验,叮嘱着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汤梅等局领导与驻村干部一一握手,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对事业、对各族群众的绝对忠诚,以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尽快转变身份角色,扎实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

汤梅表示,自新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以来,自治区药监局一批又一批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接力奔赴和田地区桑株镇,带领村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改变了当地贫穷落后的面貌,目前还继续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新疆药监人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驻村干部们到达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后,尽快转变身份,全身心地投入驻村各项工作,局党组将持续发挥好后盾单位的作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据了解,2014年起,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干部到皮山县桑株镇15个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截止20201019日,自治区药监局15个深度贫困村3314户贫困户12150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综合贫困发生率达标清零。(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