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什坡斯喀村开展“追思革命先烈、继承烈士精神”活动
2021-04-17 17:46 发布 点击:[次]

411日,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巴什坡斯喀村组织村里的3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到和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还参观了和田地区农村庭院改造先进村——和田市古江巴格乡红星村。

在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烈士的哀思,向烈士们鞠躬致敬。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

通过缅怀烈士,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被革命先烈为追求新疆和平稳定而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随后,大家又来到和田市古江巴格乡红星村观摩学习。

据了解,近年来红星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点盖面,先建立一些示范户,将示范户打造起来,后期以此为模板,根据各户特点依次打造美丽庭院,并鼓励村民外出就业,让村民鼓起了腰包,家家户户过上了好日子。

自治区药监局选派桑株镇巴什坡斯喀村第一书记谢振明在参观后表示,如何发挥村“两委”及党员带头作用,如何变房前屋后“空置地”为“致富院”,如何结合本村实际找准路子,走出一条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的特色美化增收之路,值得深思。

通过实地观摩、亲身感受、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将结合巴什坡斯喀村实际,学习借鉴红星村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拓发展思路,走出一条符合巴什坡斯喀村实际和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谢振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