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讲堂讲“访惠聚”驻村故事
2021-04-09 17:45 发布 点击:[次]

49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持续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为主题的自治区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大讲堂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围绕“如何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作主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莫合买提·乌斯曼结合个人驻村经历,从抓统筹,形成推进工作整体合力;抓重点,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抓脱贫,多举措保障脱贫质量;抓服务,扎实深入做好群众工作;抓核心,着力强基固本等五个方面谈了“访惠聚”驻村工作的经验做法,还谈了心得体会。

据了解,莫合买提·乌斯曼连续驻村四年,先后驻村五年,勇于担当,使贫困乡镇桑株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其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展现了自治区药监局的良好形象。

张钰祥表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讲堂,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也是结合乡村振兴、“访惠聚”驻村工作体会的务实举措,更是对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在前期开展各项活动的基础上,还将安排一系列主题活动,特别是下周将启动结合监督检查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张钰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统筹推进巡视整改,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争当表率、争做模范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