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收假收心教育干部大会
2022-02-14 17:34 发布 点击:[次]

27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收假收心教育干部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出席并讲话,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调整状态,把注意力投入到工作中来,给大家鼓好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四股劲”;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提前谋划抢主动,拓宽思路想实招,脚踏实地干实事,锐意进取出成效;同心同德,切实加强作风转变,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步调一致,盯着重点抓落实,持续推进十二项重点工作,抓紧制定2022年工作要点,开好几个会,持续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干部大会,这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第一季度的工作非常关键和重要。希望大家能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按照局党组“以高质量的监管促进产业高质量的发展”总体思路,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大家都能以虎的勇猛、豪迈、执着、笃行的精神,心中想着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