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小宁带队看望慰问药监局干部职工
2022-02-14 17:34 发布 点击:[次]

210日,农历正月初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小宁带队赴自治区药监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吕栋和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陪同。

许小宁一行来到位于药监局一楼的药品智慧监管指挥中心,深入了解疫苗药品追溯、药品智慧监管等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许小宁指出,要通过顶层设计建好并用好智慧监管平台,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用高质量的监管促进新疆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许小宁一行来到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药监局直属事业单位,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期许。

在看望药品生产监管处、注册管理处、行政许可审批处、药品流通监管处、执法稽查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等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干部和工作人员时,许小宁和大家亲切握手并送上新年祝福。

在与药监局干部职工座谈时,许小宁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访惠聚”驻村、脱贫攻坚等重要任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保障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供应,以及促进和规范新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新的一年,药监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集中精力抓好药品监管各项业务工作,推动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汤梅代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对许小宁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对药监局工作的支持和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闯劲,扎实推进2022年药品监管各项工作,用高质量的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和马明辉陪同。(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