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1-14 12:04 发布 点击:[次]

17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作总结。

会上,局领导领学了《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此次通过学习,激发了自治区药监局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汲取了做好药监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研究,梳理明确推进落实的主要内容、推进方式和工作举措,坚持包容审慎监管,重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诉求,做好推进经济发展的服务工作,规范市场秩序,守好药品产业发展的安全线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新时代药品监管能力,作为新时期药监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围绕服务大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在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中找准谋划药监工作的着力点、开展工作的契合点和抓好工作的立足点,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慎终如始做好药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工作确保求真务实,保障药品安全是基本的民生问题,药监工作干得好不好,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标准,要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必须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强化尽职担当,压实部门履职责任,要以点带面抓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对标对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各党支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