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药品监管干部职工的新春贺信
2021-02-10 11:46 发布 点击:[次]


致全区药品监管干部职工的

  岁序更新,万物欣荣。我们已告别2020年的寒冬,正在迎接2021年的春天。值此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向全区药品监管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药品监管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一系列严峻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加快应急审批,强化质量监管,坚守安全底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疫苗、医疗器械需求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不断推进药品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药品监管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监管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和九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持续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药品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更好保障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210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