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送别老队员 依依不舍驻村情
2021-01-20 17:52 发布 点击:[次]

深情送别老队员  依依不舍驻村情

——皮山县桑株镇各族群众送别自治区药监局驻村工作队老队员

    114日,正值三九寒冬,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村委会,闻讯赶来的乡亲们,依依不舍送别自治区药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10名老队员。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行亲自到村里接这些结束驻村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老队员。

   昔日迎君百米嫌多,今朝送别千里不长。库木艾格勒村村委会为驻村工作队老队员们举行了欢送仪式。仪式上,大家为老队员们佩戴大红花,并送上锦旗,对他们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

    这些年驻村,工作队员和乡亲们早已成为一家人。当得知与他们相处了多年的老队员要返回乌鲁木齐时,大家自发拎着红枣、核桃和杏干等土特产前来送行。

    2014年以来,自治区药监局驻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阿亚格萨瓦村、敦巴格村、喀尔墩村、阿克墩村等5个“访惠聚”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一连串的好事实事温暖了各族群众的心田,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广大群众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美好。

这些年来,村里有了幸福产业园,乡亲们在家门口就了业脱了贫;还通过种植各种中药材,使种地的收入翻了好几番;村集体有了酒厂有了为民办实事的经费;村里的小巴扎开拓了贫困户创业的门路……

离别之际,乡亲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簇拥在工作队员身边,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个个深情的拥抱,相互嘱托、相互告别,依依惜别。(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