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参观新疆警史馆
2021-02-03 11:56 发布 点击:[次]

2月3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5名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新疆警史馆。

据了解,于1月19日揭牌的新疆警史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公安的光荣历史和红色传承,是区直机关首个党员教育基地,为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

通过参观和观看相关纪录片,大家了解了新疆公安为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安全,尤其是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被公安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动着。

“这里是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自治区药监局法规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沈梅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参观结束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宫炜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宫炜表示,以参观新疆警史馆的方式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继承优良传统、培养爱党爱国爱疆情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