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1-19 01:33 发布 点击:[次]

1月19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5日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先进事迹等重要内容。

张钰祥结合近期到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调研“访惠聚”驻村及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提出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接力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张钰祥说,一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确保自治区药监局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张钰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政治责任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担当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紧紧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转变作风、练好内功、真抓实干、同向发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两品一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马少宾 苏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