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2021-01-08 00:56 发布 点击:[次]

1月8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及局机关各处室(局)、事业单位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钰祥表示,从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来看,全局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上可靠、业务上比较优秀的队伍,特别是各处室(局)、事业单位负责人表现尤为突出,可以用讲忠诚、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四个讲”来概括。

据了解,机构改革后,面对监管范围扩大,监管人员严重不足的现实,自治区药监局广大干部职工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克服了重重困难,放弃了很多节假日休息时间,经常主动加班加点,为之付出了辛勤劳动,表现出了药监人的奉献精神和优良品质。2020年,自治区药监局先后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15个深度贫困村,3314户贫困户,12150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实现全面脱贫,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自治区评为“访惠聚”驻村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张钰祥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防、治、控、保、稳”五字措施,在自治区防控疫情指挥部的直接领导下,主动请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于危机中寻转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形成新疆医药物资产业链、供应链,在自给自足的情况下,为国家援助国际社会贡献了新疆力量,获得了自治区党委及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一年来,局党组坚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环境,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和热情。”张钰祥说,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个人一年成绩和得失的全面检阅,又是全体干部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制定计划、规划新年蓝图的重要契机,局机关各处室(局)、事业单位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年度考核,既要考出成绩、考出大家公认的好干部,又要考出风格、考出品德和谦虚谦让;既要防止“考核年年搞,总是老一套”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错误认识,又要克服“只重结果,不重过程”的问题,切实做到程序到位、结果公开,真正把年度考核作为检验能力、衡量成绩的过程,作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的过程,作为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过程,作为增强动力、鼓舞干劲的过程。做好考核工作,不仅关系到局党组了解掌握干部现状,还事关大家的个人切身利益,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为能顺利圆满的完成2020年度的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组织考核和群众监督、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恪守岗位责任、严肃考核纪律。

会上,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各处室(局)及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对各自单位2020年度工作认真总结报告。(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