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医疗器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座谈会
2020年10月23日 发布 点击:[次]

10月22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局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医疗器械监管处、医疗机构负责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忠民介绍了“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和框架。

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和行业发展情况、“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六稳”“六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十四五”规划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就“十四五”发展战略、行业发展前景、企业自身“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政策、需求等展开热烈交流。

“我们要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要着眼长远、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顶层设计和行业发展结合起来。”王忠民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开局期,意义十分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立足全区实际,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谋划项目,注重规划衔接,切实提高编制工作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推进,上下联动,扎实做好各项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李凌)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