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组织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2020-10-22 23:46 发布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保障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10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30余名退休干部到医学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

为做好体检服务工作,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多次与医学院体检中心进行对接预约,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做到人员到位,服务到位,通知到位。针对老干部“双高期”特点,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等细节与医学院体检中心负责人反复进行沟通协调,联合体检单位专业人员,制定出符合老干部需求的心脑血管方面体检套餐,涵盖了大部分老年常见病。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提前到岗、门口迎接,在各个环节与体检护士无缝衔接,做好搀扶、引领工作,确保老干部安全来、满意回。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退休干部及时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也为下一步开展精准服务奠定了基础。(李新军 贾莹颖/文 王艳/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