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0-10-12 22:29 发布 点击:[次]

10月12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两位援疆干部任职及调整、提拔干部情况。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参加大会并作干部任前集体谈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栋作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主持大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援疆干部李峰、张军两人的任职通知,近期调整、提拔干部任免职决定,新提拔处级干部代表谢振明、杨晓毅做表态发言。此外,新提拔、晋升职级干部参加了廉政测试。

张钰祥表示,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发展边疆、稳定边疆的英明决策,两名援疆干部积极报名,一驻三年,放弃优越条件,远离亲人,克服困难,表现出极高的政治站位和优异的品质作风,两人都有丰富的机关及专业工作经验,相信两人援疆一定会给自治区药监系统带来新的气象和新的变化

张钰祥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通过民主推荐、考察酝酿、综合分析等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考虑到干部的年龄结构、能力结构和知识结构等因素确定的。这是自去年4月干部调整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配齐了处室正职,个别干部进行了交流轮岗,干部结构进一步优化,活力进一步增强,处室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更加明确。希望大家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在各自岗位上释放出更大的活力来。

张钰祥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此次调整、提拔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老实;找准角色定位,担当履职尽责;强化自我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用心思考、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协调一致,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切实把注意力、兴奋点凝聚到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凝聚到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局党组工作安排上来,为推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栋在任前廉政谈话中表示,干部走上新的岗位,在更重要的平台上干事创业,是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求干部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强化担当作为,努力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从严要求自身,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守纪律。(马少宾 王刚阳)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