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解读《民法典》大讲堂
2020-09-27 10:36 发布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提升机关干部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药品监督管理法治化工作水平。近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解读《民法典》大讲堂。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主持,并邀请到新疆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博士李军为机关干部解读《民法典》的有关内容。

李军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时代特色、《民法典》与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解析,授课深入浅出、用实例来解读,使全体干部受益匪浅。

王忠民要求,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习惯,带头宣传和推进《民法典》的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曹慧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