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3-04 12:05 发布 点击:[次]

3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分管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自治区水利厅等13家单位汇报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要抓牢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牢思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牢组织建设,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牢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整治“四风”;抓牢纪律建设,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不断增强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天山网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