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3 10:54 发布 点击:[次]

陈全国在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不断提高全区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组织保证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李鹏新出席

71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新时代全区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李鹏新、李伟、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宋玉霞、库尔班·尼亚孜、李文明、党芳、李锋、阿依帕尔·艾斯卡尔、叶尔勒克·孜亚班、刘向晖等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和书面发言,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和对事业的不懈追求。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陈全国作了讲话,回顾了99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疆。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朝着“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接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陈全国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党的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要夯实基层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实现党的组织、党的作用、党的活动、党的优势、党的领导全覆盖,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村级干部力量,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树好用人导向,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智力支撑,积极推动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让各类人才在新疆干事创业、大展宏图。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吏,切实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武警新疆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区(中)直单位、各地(州、市)、县(市、区)、兵团各师(市)、团(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天山网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