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赴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1:38 发布 点击:[次]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720日,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联合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前往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的声声话语、殷殷嘱托,暖人心田、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前行动力,牢记重托,矢志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充分听取企业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安排专人帮助企业规范申办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相关资料,开展现场审评和检查,精心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早日获证投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主动靠前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药品审评查验人的初心使命,为全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艳春 陆小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