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2个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55 发布 点击:[次]

614 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前往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监测哨兵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群团活动警体馆,观看戒毒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短片,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该局近年来举办的各类特色活动和获得的荣誉以及党员干部们担负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座谈会上,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详细介绍党建工作“五个本子”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务资料,还赠送了《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相关处室和乌鲁木齐市 3个戒毒所领导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提出党建引领共同完善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机制,会同公安、司法、卫健委等共同服务全区禁毒和麻精药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方向。

双方毫无保留地分享党建经验,为彼此提供了党建工作支持,双方均希望长期保持交流联动,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凝聚合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共同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监测“哨兵”筑牢党建圆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效果明显。(汪雨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