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3个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16:25 发布 点击:[次]

67日,自治区药监局执法稽查局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3个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走进该局天山东部分局板房沟派出所,开展“暖警惠警 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派出所参观,体验民警的日常警务、巡逻防控、值班值守、接待信访等工作,“零距离”感受基层警务工作。大家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到户外徒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好河山,用心感悟大美新疆的无限风光的同时,体验基层警务工作的辛苦。

自治区药监局携手新疆药品工业协会、药品流通协会对板房沟派出所公安民警进行慰问,表达了对基层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让派出所民警感受到来自药监部门和药品企业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见证了基层民警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为推动自治区药监局3个党支部的支部品牌建设打下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药监部门与公安部门合作和药品领域行刑衔接,共同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阿孜古丽·阿不拉江)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