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援疆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56 发布 点击:[次]

625日,自治区药监局全国药监系统第二批“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干部前往新疆古生态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迎二十大,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新疆古生态园国家记忆馆、左宗棠纪念馆、新疆记忆馆、野马美术馆和侏罗纪硅化木保护基地,缅怀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感受左宗棠维护国家完整的民族英雄气概,了解陈秋、毛泽民等革命英烈在新疆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切身体会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新疆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屯垦戍边、发展生产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和“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的亮剑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援疆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为丝绸之路古文明、新疆悠久璀璨的历史所震撼,为军垦战士在艰苦岁月中顽强不屈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援疆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文化,在强化药品监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完整准确地贯彻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助力新疆药监事业、药品产业和“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地发展,奋力交出援疆工作的满意答卷。(刘文杰 刘欣欣)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