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5-26 11:41 发布 点击:[次]

519日,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市第27小学开展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监管人员走进乌鲁木齐市第27小学校园,向师生和家长开展普法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化妆品定义、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以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化妆品等化妆品科普知识。

此外,还从儿童化妆品基本常识入手,以播放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材料、与学生家长互动交流、开展线上小课堂、播放儿童化妆品之歌《小金盾亚克西》,寓教于乐,让广大师生提高了安全使用儿童化妆品的认知水平。

乌鲁木齐市第27小学6年级学生刘静怡说:“参加今天的活动,学到了很多儿童化妆品知识,以后让妈妈给我买化妆品一定要认准‘小金盾’标志。”(朱家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