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回报社会——自治区药监局退休干部王正廉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07月07日 发布 点击:[次]

6月28日,自治区药监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37名优秀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表彰奖励环节特别对近期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评为“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王正廉同志进行了表彰。

王正廉同志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自1996年退休后创办新疆华健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25年。王正廉同志紧跟时代步伐,正值全国开展脱贫攻坚战期间,他了解到南疆的健身娱乐基础设施缺乏,孩子们没有休闲健身场所,便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10万元捐助给皮山县桑株镇第二小学修建了篮球场,使孩子们能够锻炼身体、自由娱乐,既增进了民族团结,维护了社会稳定,又助力了脱贫攻坚。疫情解封后,王正廉同志专程到自治区兵团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国家有困难的时候,就是我义不容辞的时候。”

王正廉同志充分诠释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此,我们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王正廉同志为榜样,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基层群众,为发展药监事业建言献策。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助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耿晓东 贾莹颖)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