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2:03 发布 点击:[次]

4月22日,该局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率先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新疆广播电视台广播的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感人事迹、《新疆日报》刊登的《用生命书写忠诚——追记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文章,传达了《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关于在自治区药械化妆品省抽系统开发工作中先进典型的表扬通报》,研究审议了《自治区药监局综合办公室党风廉政风险点、风险表现及防控措施》。 


图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罗志辉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同时,活动期间还为党员刘爱华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为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委为其赠送购书卡。最后,在刘爱华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刘爱华(左)发政治生日卡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发言。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表示,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对党忠诚、爱国为民,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一身正气、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他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新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和为民情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忠诚坚定、胸怀理想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党爱国、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学习他牢记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意识,学习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斗争精神,学习他鞠躬尽瘁、克己奉公的廉洁操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生前是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2020年3月26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7岁。(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