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XBX000000/2020-0014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内容概述: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XJSYJ(YWDASZH)-2018-05-01

三、采购预算:26 万元

四、服务内容:2011年度至2017年度业务档案约6700卷,65万页,具体以最终统计结果为准(具体技术规范及要求见谈判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所投项目相应经营范围;

3、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法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5、投标人必须具有保密局颁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 (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且“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要求投标人具备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6、供应商在谈判响应文件中应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有意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应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第五条(3)-(6)项(以上证件资料须提供加盖鲜红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6日(北京时间10:00-14:00,15:30-19:00节假日除外)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新民路13号医药大厦14楼办公室)领取谈判文件(资料不全者不予领取)。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31日10:30(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10楼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民路13号

联 系 人:马俊英 联系电话: 0991-2627128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