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企业代表座谈会
2020年11月09日 发布 点击:[次]

10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药监局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先后组织药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李峰出席会议,疆内60余家代表性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行业协调负责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就发展现状、当前挑战和“十四五”愿景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全区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明辉指出,此次座谈会与各企业一起探讨研究、集思广益,为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目的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实现规划顶层设计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药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搭建自治区药监局与自治区级相关部门间、药监局与企业间、企业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交流,及时解决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立起产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相匹配、智慧监管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长效机制。

李峰表示,加强与国家局、自治区政府规划对接,充分吸收专家意见、企业意见、地州药品监管宝贵经验,以适度超前的思维、勇于开放的格局、奋力奔跑的姿态,精心编制“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实现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和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双赢”。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生产、药品流通、化妆品监管处室负责人、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编制组人员参加了座谈。(李凌)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