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渝两地药品监督管理局座谈交流
2019-12-06 13:36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12月2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一行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观摩学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钰祥介绍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组建以来在药品监管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新疆发展药品工业方面的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他表示,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要虚心学习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药品监管队伍建设、创新开展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引导和服务药品行业发展的好做法、好机制,推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张钰祥同时欢迎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同行到新疆帮助指导工作,作为医药援疆的重要举措,鼓励有实力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到新疆投资兴业,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隆海对新疆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组建以来建立药品监管队伍、机制、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重庆市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特色优势。他认为,两地药品监管部门的交流交往,互相取经,对共同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促进两地医药企业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会起到积极作用。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朝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