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环节专项检查
2019-10-14 13:36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10月9日 ,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印发通知,对开展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环节专项检查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4个专项检查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区13个地(州、市)的27家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二是明确检查重点。重点检查药品经营企业第二类精神药品购销渠道、购买方资质审核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根据销售记录抽取一定比例跟踪核实药品销售流向,切实保证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环节的渠道清晰、资质合规、风险可控。三是推进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在专项检查基础上,结合近年来第二类精神药品日常监督检查以及发生的药品流失案件情况,分析监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效规范药品经营行为。(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