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安全检查集体约谈会
2019-09-20 17:48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9月16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安全检查集体约谈会,对32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会上,通报了专项检查情况及处理结果,2家管理较好的企业作经验交流,2家问题较多的企业就整改提高作表态发言。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史韶武出席会议,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张钰祥强调,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政治要求、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举措、深入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的现实需要,更是守住医疗器械安全底线的迫切需要。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清形势,自加压力,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行为,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切实保障各族群众用械安全有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