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来新疆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2022-08-05 10:13 发布 点击:[次]

81日至3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一行来新疆调研药品监管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陪同并出席座谈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宣传信息中心副主任田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陈爱民及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援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来到自治区药监局,参观了智慧监管指挥中心、药检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药(维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对新疆充分利用智慧监管平台完善监管体系,提升监管能力,用高质量的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新疆药监事业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李峰代表自治区药监局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新疆药品产业、特色资源、药品监管、柔性人才援疆等方面的情况。田丽介绍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陈爱民介绍了兵团药品产业发展,兵地融合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以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各方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廖沈涵表示,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的中央文化企业,将充分利用其在新闻宣传、专业刊物出版印刷、开展舆情监测及风险预警、教育培训、普法宣贯等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方面的优势,结合新疆的需求,加大对新疆药品监管、产业发展、援疆等工作的宣传力度,助力新疆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助力自治区药监局以高质量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汤梅对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一直以来对新疆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持续加大对药品监管、产业发展、柔性人才援疆等动作的宣传报道,加强对普法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的支持,帮助自治区药监局不断丰富宣传手段,拓宽宣传渠道,为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和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自治区药监局将加强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在新闻宣传、数据分析及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借助并利用好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平台,不断开创新疆药监工作新局面。

廖沈涵一行还先后深入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医疗器械交易市场,实地考察了解新疆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