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向全区药品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21 11:17 发布 点击:[次]

720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全区药品企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向全区300余家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总书记再赴新疆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爱,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汤梅说,此次考察时间行程密集,互动热烈,期待殷切,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汤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希望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学深悟透做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新疆考察时强调,随着我国扩大对外开放、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深入推进,新疆从相对封闭的内陆变成对外开放的前沿,新疆发展迎来了历史新机遇。当前新疆药品产业发展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构建开放体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厘清监管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工业和商业的共赢关系,品牌和产业的战略关系,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乘势而上,积极主动挖掘各方面的优势,共同凝聚起推动新疆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让监管服务最大程度助力企业、促进行业、推动事业、惠及民生。”汤梅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建设美好新疆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监管部门所能、企业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的结合点,同心同力,砥砺奋进,扎实作为,切实以高质量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疆药品监管体制机制的构筑期、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升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