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19 16:24 发布 点击:[次]

718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确保药品监管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讲话,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田春海、苏君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爱,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学,把学习过程变成创新思想观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贯通起来,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坚持广泛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对新疆发展的信心,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推动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处室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精神深入人心,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团结一致向前看,最大限度发挥干部职工在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中的积极作用,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下功夫,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做好新疆药监工作的根本遵循,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和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推动新疆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结合药监实际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感恩奋进、勇担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药品监管各项工作,用高质量的监管推动新疆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