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1 22:33 发布 点击:[次]

31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暨党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钰祥围绕为什么全党在这个时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从谈一谈为什么全党在这个时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一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谈一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学什么内容;谈一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用什么方式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重点就党史中蕴藏着初心,党史中蕴藏着真理,党史中蕴藏着规律,党史中蕴藏着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带着目标学,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助力新疆迈向长治久安的动力,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持续加强药品安全监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中药民族药发展,持续强化疫苗监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维护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