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学习贯彻2020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03 20:00 发布 点击:[次]

2020年5月29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传达学习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钰祥指出,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适应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张钰祥强调,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机关各党支部(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上下联动、党群联动、部门联动、区域联动,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提出“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严格正风肃纪,建设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的要求,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迅速把机关党员干部集结到鲜红的党旗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钰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党委)书记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党建促业务,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药品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文/王艳春 ⠥뾯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