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干部挂职学习送旧迎新座谈会
2020-04-29 19:07 发布 点击:[次]

4月28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挂职学习送旧迎新座谈会,欢送7名企业挂职结束返回人员,欢迎11名挂职学习人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参加座谈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主持会议。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讲话。


挂职座谈会现场。

挂职返回人员代表王志硕、方思露等同志分别发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挂职人员的工作作了介绍和评价。局领导为挂职人员发放了感谢信和个人工作鉴定。


挂职返回人员王志硕发言。


挂职返回人员方思露在发言。

座谈会上,挂职返回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挂职期间学到的知识、经验带回企业,把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工作方法、优良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团队文化带回企业,让企业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争先进位,切实做到挂有所用。同时还要尽最大努力利用好挂职锻炼期间的经验,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进一步拉近自治区药监局和企业的距离。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对挂职人员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挂职人员所在企业克服生产管理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困难,积极选派输送优秀年轻员工到自治区药监局挂职、大力支持药监系统事业改革发展表示感谢。

张钰祥表示,2019年以来,自治区药监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药监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具体负责权限内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是全区药监系统培养和锻炼药品专业干部人才的重要基地,接收企业员工上派挂职是自治区药监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严格监管、热情服务”的重点举措。一年来,挂职干部得到了锻炼,自治区药监局干部队伍结构不断优化,自治区药监局与监管对象、选派企业之间加强了交流,促进了理解,推进了工作,实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与挂职返回人员一起合影。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