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到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调研药品安全工作
2019-12-09 13:30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11月27日—3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一行到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调研药品安全工作。

期间,调研组分别与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额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座谈,听取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执业药师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同时,调研组顶风冒寒深入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实地调研药品安全工作,开展第二类精神药品经营环节专项检查。

在座谈中,张钰祥深入分析了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些经验做法。他强调,药品安全监管责任重大,药品执法监管专业性很强,要进一步加大干部轮岗,培养多面手,将专业技术人员、监管人员等合理进行编组,优化人员组合,形成全员办案机制。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在抓好日常监管的同时,加大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企业现场观摩等形式,切实抓好《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关于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零售企业健康发展意见(试行)》及7个配套文件的解读宣传,扩大政策的知晓率。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一同调研。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诺尔买买提诺尔东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