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 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2021-04-28 15:43 发布 点击:[次]


27日上午,正在广西南宁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了解壮族历史、文化习俗等情况。博物馆外,正在举办三月三歌圩节民族文化活动,习近平不时驻足观看,向大家挥手致意,为大家鼓掌。习近平高兴地说,广西这些年发展进步很大,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了,630多万人脱贫。我说过,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中国人说话、中国共产党说话、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说话是算数的。现在全中国56个民族都脱贫了,兑现了我们的庄严承诺。我们还不能停步,接下来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加油、努力,再长征!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王鹏飞 邢彬

摄像丨李铮 张晓鹏 石伟明 李辉 郭鸿 李英禹

录音丨程爱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