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开展援疆干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2-05-10 10:19 发布 点击:[次]

54日,自治区药监局18名援疆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和水磨沟风景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据了解,18名援疆干部来自国家药监局和援疆省(市)药监局,是全国药监系统第二批“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成员。

当天,援疆干部们既欣赏了积流成溪、的水磨沟,也为一代代的戍边精神爱国情怀所感动,还对新疆特色美食——馕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在欣赏春光美景、了解历史文化的同时,援疆干部还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为期六个月的援疆工作中坚定工作信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新疆药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姚旭东 刘欣欣)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