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委托妇联为河南省捐赠32万元生活用品
2021-08-09 13:02 发布 点击:[次]

近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受灾,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83日,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协调新疆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及新疆亲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灾区群众捐赠价值32万元的生活用品,委托自治区妇联把捐赠物资转交河南省妇联,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将捐赠证书感谢信交到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手中。

据了解,自治区妇联将把此次自治区药监局捐赠的物资,与筹集的其他物资,统一装入5000暖心包发往河南省妇联,及时送到受灾家庭妇女姐妹手中。

自从河南省发生灾情以来,自治区药监局与两品一械相关行业协会、生产经营企业高度关注河南灾情。此前,新疆药品企业新疆银朵兰维药有限公司通过新疆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了100万元的药品——复方一枝蒿。(阿孜古丽·阿不拉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期以来,河南省遭受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灾区恢复重建、受灾群众生活还有很大困难。天灾无情人有情,为全力支援灾后恢复重建,保障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贵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灾区群众捐赠价值32万元生活用品,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自治区妇联将把贵单位捐赠的物资转交河南省妇联,并通过妇联组织将生活用品发放到受灾妇女群众手中。

在此,自治区妇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全面胜利!

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183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