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纪实
2021-03-31 15:43 发布 点击:[次]

唱红歌、谈心得、发倡议书、互赠手抄经典语录卡片……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为药监事业作出贡献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活动从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局妇委会主任胡斌宣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局妇女倡议书,六名妇女代表分别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平语近人”、“廉政家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心得体会,大家互赠摘抄经典语录“平语近人”卡片,并分享各自卡片上所写经典语录。最后,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

张钰祥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百年历史中,广大妇女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尤其是2020年,我国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等方面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和胜利,广大妇女更是功不可没。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祝福‘真善美’的姐妹们节日快乐!你们对新疆药监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是自治区药监局的一笔宝贵财富,你们是药监工作取得辉煌成就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药监工作中,你们充分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局党组交赋的各项工作任务。”张钰祥说,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智慧和力量,为“十四五”药监事业开好局、2021年药监工作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自治区药监局再添光彩、再铸辉煌、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