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倡议书
2020-05-06 11:21 发布 点击:[次]


区直机关各级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年。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在“聚焦总目标、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中走在前、作表率。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面对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

彰显政治本色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把稳政治方向上出实招,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勇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

激发劳动热情,以主人翁姿态

建功新时代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是工会工作的重大主题。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当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围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争当表率、建功立业,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勇立时代潮头,以优良作风

奏响最强音

要落实干部职工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制度,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落实党的要求,积极开展“比作风、比业务、比服务、比作用发挥”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推动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机关工会力量,凝聚奋斗伟力。

弘扬民族精神,以高尚品格

引领社会风尚

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当好伟大民族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奏响新疆发展的时代最强音,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