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纪实
2022-03-08 15:49 发布 点击:[次]

动人的歌声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有趣的游戏玩起来……37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会议已召开,请慎用喜迎、迎接”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c3bc496400d94d6f810d92348106ee08&type=png&jcrVer=1.0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出席并致辞,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马明辉及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汤梅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通过视频连线,向远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的药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姐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局妇委会主任胡斌宣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局妇女倡议书。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d35140d674474a678a87932771aa11ac&type=png&jcrVer=1.0

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一起跳舞吧》,拉开了联谊活动文艺表演的序幕;巴玉兰用一首独唱《山楂树》,让大家回味起唯美而感人的爱情……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1e50897ac3b246b4a950e193c4c15d61&type=png&jcrVer=1.0

最有趣的当然是做游戏,你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考验的是参与者的默契,逗笑的是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乐曲中结束。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d9d7fc37abbf4b3eb2ffe0870a0b4294&type=png&jcrVer=1.0

汤梅表示,38日,是全世界妇女争取平等、解放的日子,是推动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更是激励女性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的丰碑。自治区药监局的姐妹们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建功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为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360e3dc1c891416d84d0d5f873744cd0&type=png&jcrVer=1.0

“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疆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提升药品监管能力、推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姐妹们共同参与和努力奋斗。”汤梅说,衷心希望姐妹们胸怀“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以作为求地位、以素质求平等、以拼搏求发展,切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衷心希望姐妹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好子女,孝敬好父母,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切实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衷心希望姐妹们珍惜时代机遇,勇于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业绩,展现女性的实力和风采,切实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希望姐妹们切实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继续用信仰、情怀和责任,书写出美丽人生的厚度和高度,用智慧和力量答好药监事业的时代答卷,以优异的成绩会议已召开,请慎用喜迎、迎接(马少宾)

说明: http://172.16.6.137:8004/preview/preview_Resource.action?id=970d49fa3bd64257b589e75fddb1c135&type=png&jcrVer=1.0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